不甜糖不糖

【晓薛】假如阿箐只有两岁(三)

三、阿箐

  晓星尘朝着床里侧喊了几声,但是没有人应。他心下奇怪,伸手向那坨被子探去——

  “cao……喂!你手往哪里摸?!”妈的,差点用原声对着他爆粗口。

  “啊啊抱歉抱歉,我叫了几声你都没应,所以我寻思着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实在对不住小兄弟……”

  “有意思,道长测体温都是摸腿根的吗?”

  “不不……”晓星尘脸红成了窗外正熟的柿子,脑袋不自觉地像拨浪鼓一样摇了起来,手还配合地挥了挥。

  “行了,你叫我有什么事?”瞧你那傻样,解释什么解释。

  “……该起床了。”

  “……”妈的,薛洋一拍脑袋,这蠢道士还真的是能几个字就把他气上天。

 

 那小瞎子眨巴着眼睛坐在傻道士怀里,嘴角边粘着一颗饭粒。然而只怪晓星尘眼瞎,不仅没有帮她把脏物擦去,还又一次喂偏了方向,饭粒不减反增。

 薛洋白眼翻上了天,对面的一大一小就像个弱智联盟,看看晓星尘那满脸慈爱又温柔的笑,都把怀里的小孩子喂成什么样了还洋洋自得。

  “看你那大老虎嘴……”他对着那傻孩子鄙然道。

  “什么?”晓星尘表示没听清。

  “我说,看她那大老虎嘴——!长胡子了都!”薛洋愤愤然大声道。

  “噗嗤……哈哈,不好意思,你说话太有趣了……”

  薛洋微眯起眼睛,不悦都写在了下垂的嘴角:“哎呦道长,今天一早还摸了我,现在又在笑我,你把我当什么了,嗯?”他妈的,谁稀罕逗你笑。

  对面的晓星尘终于正了正色,但是出人意料的竟然没有脸红也没觉得难堪,反而勾了勾唇角道:“你昨晚休息得如何?”

  嘿呀我操,脸皮长进到可以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了?薛洋对晓星尘丝毫不感到羞愧的态度十分不满:“差死了,”立着要让晓星尘给自己道歉的flag,薛洋拉长声音道:“那死小孩总是用脚踹我,还用脚趾头抠我肚子,那手还一定要搭到人的脖子上勒得我喘不过气来——”

  他眼睛狠狠一瞪转向那小瞎子:“再多手多脚就把你指头都拔掉!”

  想不到那兔崽子竟然眼睛一弯咯咯笑了。

  笑了……

  操你妈老子生气的样子很好笑??我他妈不说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坏蛋好歹是个地方一霸的无赖流氓吧?我是坏蛋听到没!流氓无赖听到没!很凶的听到没!

  操你妈听到没!

  薛洋眼瞪得更圆了,小虎牙在唇边蠢蠢欲动,而越是这样,对面那家伙笑得就越欢,最后竟然还梗住提不上气来。

  晓星尘无奈地拍拍她的背,微笑着说:“吃饭的时候就不要逗她了,噎着就不好了。”

  我他妈??谁逗她了??

  实现flag失败又莫名其妙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崽子嘲笑了一番的坏蛋无赖加流氓一摔筷子就要走人。

  “你伤还没好,一直不听话走动,可以吗?”晓星尘的话从后面追过来。

  “不用你管!”薛洋下意识的脱口而出,然后才反应过来晓星尘现在还不知道他在生气,这才又换上了一种生冷的口吻道:“多走动才好得快,何况我又不是两条腿都断了,这种程度的伤我习惯了,我是被人打大的。”

  晓星尘心底默默泛起一阵疼,半晌才挤出一个字:“哦……”

 

 

  下午,午睡起床的薛洋从茅厕出来,怀里抱着那个死崽子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脸黑得像锅底。

  事情的起因全部都是这个小屁孩喊着要尿尿。

  “要嘘嘘……”睡在中间的一小坨在不安分地左摇右摆一阵子后踹醒了晓星尘。薛洋模模糊糊看见那道士掩袖打了个哈欠,然后抱起小孩就出门了。

  然后再抱着小孩进来,雪白的道袍上多了一大片微黄的尿渍。

  这死孩子总算出息一回了。

  薛洋一下子来了精神,想着晓星尘发现身上多了这片污秽后的表情几乎要笑出声来。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晓星尘无奈的脱下衣服拿去洗了,奈何他前脚刚走,在床上乱爬的小孩就一头砸到薛洋怀里,正中他胸前一道刀伤。

  “拉粑粑……”

  你他妈怎么不一起弄完,非要把我和晓星尘折腾个遍?!

  “滚滚滚。”他一巴掌把小孩推开。你薛爷爷我什么时候给小孩把过秽?

  “拉粑粑!”卷土重来。

  “再吵舌头都给你打个结!”

  “粑粑……”

  “拉尿布上!滚一边去!”

  小孩听话的闭嘴了。两分钟之后薛洋在一片奇臭里暴骂一声“艹!”提起她就飞向茅坑。

  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但是薛洋有个重大发现——这小家伙居然是个女生。

  他还是坐回床上,把那小孩摆在对面坐好,然后清了清嗓子严肃道:“你叫什么名字?”

  “……箐。”

  “什么箐?”

  “啊啊……”小孩咿呀着摇头。

  “阿箐……”薛洋点点头,“好傻好土的名字。”

  “在跟谁说话呢?”晓星尘晾完衣服跨进门槛道。

  “问出了这小孩的名字,阿箐。”

  “我先前问她都没理我,看来是真的很喜欢你呢。”

  喜欢我?她?“……是吗。”

  “说起来,我还有一事要拜托小兄弟。”晓星尘轻笑一声后又道:“今晚我要去夜猎,还要劳烦你帮忙照看一下阿箐了,可以吗?”

  

  

  

  


评论(20)
热度(6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糖不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