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糖不糖

【晓薛】鬼才会给你们牵线

房东晓x恐怖游戏主播洋

祝我的小可爱 @沈苏祁 生日快乐!!接下来的一岁里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同时也祝大家腊八快乐!!!

话说苏祁喜欢虐,我这一发甜文会不会把她甜到齁😂

不管!8700字小甜饼走你!

——————————————————

 

“啊啊啊——!”

熟悉的尖叫声又从隔壁传来,晓星尘默默捂紧了被子,心下阵阵抽痛。

他隔壁住着的这个房客是他的学弟,每天白天倒是还比较阳光开朗,一到晚上就会心病发作般痛苦地尖叫嘶嚎着,好似陷进了一个极其恐怖的梦魇。

这可怜的孩子,怕是小的时候有什么心理阴影,至今都还没有走出来。晓星尘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想着。

明天一定要好好关照一下他,让他知道人间自有真情在。人美心善的晓房东点点头下定决心。

 

然而另一边,可怜的孩子薛洋还不知道明天自己会被特殊对待,此时正缩在椅子上浑身颤抖地盯着刷过屏幕的弹幕。

“喂……你们看到刚刚闪过去的那个鬼影没有啊?”他声线颤抖着发问

@降灾小姐姐:没有,弹幕太厚了。

@降灾嫁我:说实话,每次我看降小灾的视频都是被他的尖叫吓到,很少是被鬼吓到【狗头】

@不甜不糖:感谢高能君!!!还有降灾小哥哥不愧是本站四大怂王之首啊哈哈哈。

@要把吐槽进行到底:说实话我觉得降灾的邻居真的很可怜,夜夜听鸡叫。

“谁说我怂的!”薛洋一个打挺做起来:“你行你来玩?”

“邻居我不知道,但是我有个合租的舍友……准确来说是房东,就住在我隔壁。”

“人怎么样?不知道,走的没有很近,不过整天笑眯眯的,看起来有点傻。”

@尸毒粉:降灾大大还是和以前一样口无遮拦,房东大人也敢骂,也不怕人把你赶出去。

@小呀么小二郎:玩游戏的时候怂,骂人的时候刚,我再问一遍降灾你是什么主播?

薛洋冷眼看着云一样飘过去的弹幕,方才惊魂未定的情绪平静了下来,面无表情地对着镜头舔了一口棒棒糖。

他,薛洋,大二学生一个,在已经毕了业的学长魏无羡的荼毒下开始了当主播的生涯,只不过魏无羡打的是吃鸡一类,而薛洋玩的是恐怖游戏。他一直都是一个喜欢追求刺激的人,奈何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极其缺乏安全感,就算是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那些鬼呀怪啊还是会在吓他之余把他弄得觉都睡不好。因为直播时会在高能出现之前就捂眼尖叫而与其他三个恐怖游戏主播被评为四大怂王。

不过我喜欢玩恐怖游戏和我容易受到惊吓有什么关系吗?薛洋草草打完刚刚的一关就退出了直播间,裹上被子开始睡觉。

又是那个梦。对面一身白衣的鬼影对他破口大骂一句“恶心”然后就将一把长剑送进自己的肚子,血像开了龙头一样涌出来。他一个激灵从床上翻出来,看着窗外射进来的一缕晨曦烦躁地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果然恐怖游戏不能老玩,这样下去指不定不到三十岁就成了一个精神失常的秃顶。

他走出了公寓,一根手指吊儿郎当地转着钥匙圈走进了自己的校园。路过大三学长的教室时正好看到自己的房东坐在位置上专心地听着土木课,阳光自带亮白的滤镜和着窗外的树影泼在他脸上,竟然还有点好看。

说起来,除了当时在魏无羡的介绍下认识他提出要租他家房间之外,他们之间好像一直都没有过多的交谈。

这个学长房东,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后背突然被人猛地一拍,力道大得能击穿他六节脊柱,碰的一声巨响还在自己的胸腔里震出了一阵回音,接着肩膀被人捏住扭过去,第一眼居然没有在对面看到人。

“你要死啊!睡到现在?要不是我帮你喊到你就等着被蓝老头停课吧!”声音从下方传来,薛洋一低头,一张小白脸眉眼狠狠拧起来对着他。

“卧槽小矮子你吓死我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你还把我帮你喊到的大恩大德当成我的义务了是吧?很好,你下个月零花钱没有了。”

“别别别,爸爸爸你行行好,我这不是昨天开直播养家糊口嘛,晓星尘要是哪天黑心地把房租涨了我还能有个小金库周转一下对不对?”

被叫做小矮子的孟瑶狠狠揉了把自家傻儿子毛茸茸的脑瓜子,不经意地往旁边的教师里扫了一眼:“你站在大三教室外面干啥?咦,那不是晓……”

“哎你也看到树梢上站着的小麻雀啦?走吧走吧我们去吃饭。”

“不是小麻雀是晓星……”

“大白天哪有小星星你眼睛莫不是需要莎普爱思。走了走了。”薛洋把孟瑶的肩一揽,成功把他夹在自己胳肢窝下让人闭了嘴。

 

没想到到了晚上,他白天的疑问就有了解释。

这个学长房东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是个衣冠禽兽神经变态。薛洋对着面前的蛋糕盒子瑟瑟发抖。

今天他刚到家,罕见地看到晓星尘已经坐在了家里的沙发上,电视也不开,面前的茶几上摆着一个粉红色的盒子,对面还摆了一个椅子。一看到薛洋回来就假装很惊讶地抬头来了一句:

“咦,这不是薛同学吗?回来的这么早啊。”

你不是比我回来的还早,而且这明显是在客厅等人的阵仗你是当我瞎?薛洋内心翻出一个大大的白眼,却还是面上带笑地一把拉开晓星尘对面的椅子:“学长是有事找我吧?没关系直接说就好了。”

晓星尘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不过很快他就摆摆手有些尴尬地笑着说:“不急不急,你先喝茶。”

薛洋一低头就看见面前桌面上居然还有一杯看起来就很烫的冒着仙气的普洱茶。

好家伙,这老干部约谈的架势是要怎样?!他不会真的要涨房租吧?

想到这里薛洋的脸一下子和心一起冷了下来,抬眼瞟一眼对面发现那个黑心房东居然比他还焦虑的神经兮兮搓了搓手。

你他妈紧张个屁!薛洋从鼻子里不屑地哼出声,却好像把对面的晓星尘吓了一跳,他忙不迭地开口道:“那个……薛同学如果不方便就算了,我其实就想问问你昨晚休息的怎样……”

什么鬼?!

“……不怎么好。”薛洋实话实说。

果然!晓星尘一掐大腿。这可怜的孩子就是每天晚上都会被那些童年阴影折磨到近乎崩溃!他马上又跟上一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时间了吧?”

完蛋,薛洋暗骂。他不会一直在偷偷监视我等找到把柄之后打劫我吧?瞅他着胸有成竹的样子指不定裸照都拿在手里了啊!

“这不劳学长费心。”薛洋放出了他自认最礼貌的防御信号。

对面的人却仿佛早就把他这种反应预料到一般故作老成的叹一口气:“我知道,让你一下子把全部告诉我很难。但是我想告诉你的就是,既然你现在尚且安好,就不要再沉湎于过去。”

???!!!

我把什么告诉你?!我又怎么沉湎于过去了?!这家伙不会是什么神秘组织安插在他旁边专门调查他的眼线吧?!

薛洋一脸震惊地坐在椅子上,那房东的脸怎么看怎么变态,现在情报人员都使用这种温柔聊天法套话的吗?

不行,他一定要搞清楚这家伙是什么人。

“你……你都知道了?”

晓星尘猛然抬起的一双星眸里闪耀着欣喜的光芒。对面的青年目光震惊而又有些闪烁,明亮的好似闪烁着泪光。

这孩子,愿意向他敞开心扉了?现在一定不能打草惊蛇!

“大致知道一些。”

希玛达!这是个变态!

“……我其实早就注意到了,你比我认为的要更了解我。”薛洋强装镇定抱臂后仰,这个时候就应该摆出一副我观察力很敏锐早就发现你的那些勾当了劝你知难而退的凶狠样子让那个变态知道他也不好惹。

原来我在他心里还这么善解人意,这孩子太暖心了!晓星尘有些感动,但是对心理学有些研究的他知道薛洋的那个手势代表着抗拒。没关系,慢慢来。

“谢谢你。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来。”说着,他就要伸手把面前的粉色小盒子拆开。

不!我不要慢慢来!!还有盒子里不会是枪吧他是不是要严刑逼供啊!!

人在危难之时总会行动敏捷,等薛洋反应过来时他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快晓星尘一步将手伸进盒子。

这……这是?

薛洋在晓星尘震惊的目光中缓缓将手抽出,黏糊糊粉嫩嫩的奶油沾满他整个手掌,低头一看,里面竟然是一个已经被他一拳捣烂面目全非的爱心蛋糕。

薛洋鬼使神差的将一根沾满奶油的手指送进嘴里吮了吮,然后像是为了缓解尴尬似的来了一句:“有点甜。”

晓星尘瞬间湿了眼眶。看看他的学弟都饿成什么样了啊这人小时候得多缺爱!

然而对面的薛洋反应过来时脸基本上要红成一颗朝天椒——我他妈当着这个变态的面做了什么啊啊啊!!等等为什么他要给我买爱心草莓蛋糕还监视我……他、他不会——

看上我了吧?!

 

晚上,薛洋准时出现在早就被挤爆了的直播间里。

@小呀么小二郎:小灾灾这是怎么了怎么一脸肾虚样?

@降灾身下狗:楼上的,今天我和降灾有些放纵了抱歉,还有不要叫我老公小灾灾谢谢。

“我可能被人盯上了,现在菊花不保。”薛洋罕见的没有还嘴,有气无力地打开游戏。

@甜糖:!!坐等吃瓜!

@全了个微:吃瓜+1!难道是你的邻居终于忍受不了要报复你了吗?!

“是我房东,”薛洋换上装备:“他今天下午跟我说了一些讳莫如深的话,我才发现他一直在监视我。”

@唐末哉:这也太危险了吧,要不要考虑搬个住处比如我家?

@苏祁祁祁祁:降灾我家的谢谢。但是说回来要不要检查一下房间里有没有监视器一类的?

“找了,我找了一下午。”薛洋叹气道:“不说了,今天我们继续昨天的恐怖游戏《鬼牵线》。我今早稍微看了一下攻略,好像到了洋房三楼时会听到一声尖叫然后看到一个女鬼,还要接通麦克风对她随便说点什么才能通关。”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我去还有这种操作?

@不甜不糖:降灾看鬼都怕还要对话?今晚坐等主播魂飞魄散哈哈哈。

果然,到了三楼预料之中听到了尖叫看到了女鬼。薛洋只觉得浑身僵硬,上下唇不住打架却一个字都憋不出来。

@降灾嫁我:我去来晚了开屏就看到这么个精神污染的玩意儿!!

@尸毒粉:说话呀大哥被吓傻了?

“He……hello?”

没反应

“Hey……dear?”鼓起勇气又是一句

@苏祁祁祁祁:涨胆了啊还敢调戏了吗【笑哭】大家鼓掌!

@要把吐槽进行到底:啪啪啪!话说怎么没反应?

@星儿道长:一直在潜水的我出来问一句:是不是麦克风没开?(鼓掌)

薛洋赶紧低下头去检查,话筒果然没插上:“咳……刚刚是意外,重来。”一抬头却发现女鬼消失了,计时器显示时间倒退回了遇到女鬼之前。

@小呀么小二郎:所以我们又要等了吗?在这段时间里小哥哥讲一下刚刚没讲完的故事如何?【滑稽】

@Ashley_小圆子:就是就是,你那个房东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薛洋冲着屏幕翻了个白眼:“所以说我才会觉得自己菊花不保啊!他今天下午除了约谈我以外居然还送了我一个草莓蛋糕,大老爷们谁会把这玩意儿当礼物啊?”

@红糖桑:卧槽刺激!不过也不一定是你菊花开,可能还能走人家后门呢。

@白糖要加刀:楼上的降灾一看就是小受好吗?但是降灾小哥哥不是喜欢吃甜食吗怎么就不喜欢人家送蛋糕给你?

@甜糖:噫~有猫腻。你不会对人家有意思然后傲娇了吧?顺便求以后每次直播都要讲一下房东和你的故事!

@红糖桑:同求!降小灾终于要嫁人了吗?!

@Ashley_小圆子:同求+1!有点好奇怎么办【笑哭】

“放你们第16个字母!老子直的。时间快到了都给我安静。”薛洋清了清嗓子,下一秒就接到了来自游戏系统的提示。

一声尖叫响起,来了!

“Hello,my dear!”

“Hi!I love you!”

“I love you dear!!‘

“Please!Can you hear me?”

@星儿道长:怎么还是没反应啊【大哭】

@苏祁祁祁祁:哈哈哈对着女鬼就是一顿深情告白,隔壁房东听到会不会吃醋啊。

@不甜不糖:深夜发神经系列。房东:“嘤嘤嘤隔壁我暗恋的男孩有喜欢的对象了但是不是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白糖要加刀:邻居:“半夜发什么情赶紧给我睡觉!”

“Please come here my dear! Let me hug you!”薛洋胆子愈发大了起来,什么骚话都往外蹦,没想到在他大喊出这句话之后一直站在他面前的女鬼突然尖叫着朝屏幕猛扑过来,吓得他一下子退了页面。

“啊啊啊——怎么回事?!“

@Ashley_小圆子:我就知道,熟悉的叫声。

@要把吐槽进行到底:怎么回事我的屏幕怎么全黑了?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怎么回事我的屏幕上怎么有一张帅脸!!

@降灾嫁我:我的屏幕上也有一张帅脸!难道是降灾吓到关窗了吗哈哈哈。

一墙之隔,薛洋缩在椅子上大口吸气,隔壁晓星尘小声叹气——

他的房客很明显是给心仪的女孩告白被拒了,这声嘶吼格外撕心裂肺。

 

于是第二天回到公寓里的薛洋就收到了和昨天一样的爱心蛋糕,不同的是盒子上面还多了一句话:

“爱情之路总是坎坷非常,但是切记不能放弃,愈挫愈勇才能有所收获。”

!他果然是要追我吗?!这句话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啊啊!

自此以后的一周,每天下午薛洋都能收到晓星尘送来的小蛋糕,风雨无阻。

 

“小矮子,我觉得我房东喜欢我。“

“噗——咳咳咳……啥??”

薛洋一脸嫌弃的拍了拍孟瑶的后背“是真的,他现在对我进行了狂热的追求。”

“你他妈就这么喜欢打直话球?谁给你的自信,我看不是你喜欢人家也幻想人家和你双向暗恋吧?”

“老子是直的!!他现在每天送我一个爱心小蛋糕还写一些关于爱情的稀奇古怪的话在盒子上,你说呢?”

“不可能啊,我怎么不知道晓星尘还这么变态?”

“你别不信,我还专门去面包房查了那个蛋糕的价格,一个要二十多块绝对不便宜啊,他这是下血本了。”

“瞧你这出息,”孟瑶一个大白眼和没什么力道的拳头一起甩过去:“你老爸我缺你钱了吗?不过说实话你如果真好奇的话,为什么不去试探试探他?”

“试探?万一把我自己砸进去怎么办?”薛洋不屑。

“我还不信小霸王就这点能耐,本来直的还能被这么一家伙掰弯了不成。”孟瑶回过头去继续吃饭:“方法自己想,我点到即止。”

薛小霸王一捏拳头决定了,试探就试探,反正他人也挺帅自己不吃亏。

 

  放学回到家的晓星尘,对着自己房门上贴着的纸条维持高低眉的表情好一会儿。

  那是他在一周前送出去的一张关于爱情的小纸条,只不过下面像是被回话了一样多了一行字:

  “只有两个人同时紧握,红线才能被牵起系牢。”

  后面还有一个害羞的表情。

  这是什么意思?他决定要放弃那个将他拒绝了的女孩吗?也好,只是后面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带着懵懵懂懂的迷惑,晓星尘写好了第二天的纸条:

  “那也很好,有时候留心生活,可能会发现对的人就在眼前。”

  被撩得脸红心跳的薛洋:

  “可是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了解我?你想干嘛?这回轮到晓星尘不解了。不过经过一夜的苦思冥想,晓星尘最终还是模模糊糊得出一个结论——他还不了解我,从而很难信任我,因此不肯把我当成倾诉对象。

  那不如,我约他明天晚上出去吃个饭吧。晓星尘暗暗想到。

 

  所以现在,两个人坐在一片浪漫的烛火下相互尴尬。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预约的这个西餐厅今天情侣包场啊?!晓星尘面色沉郁地磨牙。

  这个人难道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约会了吗?!薛洋低头咬着拇指盖。

  “咳……那个,薛同学,别介意哈。”晓星尘拿起一旁的餐牌,“你想吃些什么,今晚我请客。”

  “啊哪能让学长破费。”薛洋转身问向一旁的服务员,“今晚有什么优惠吗?”

  “有的先生,”服务员在他们两人之间神情诡异的扫了一眼,“今天情侣套餐半价,这是我们店庆特有的活动,优惠幅度已经最大了。”

  好家伙,终于知道为什么他家店里会是这种诡异的气氛了。

  “啊……”“啊这个……”

两个人同时开口,尴尬地对视一眼后又同时来了一句:“你不介意吗?”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那行,就这个吧!“薛洋一幅自暴自弃之势往后一仰打破尴尬。有便宜还不占怕不是脑子有坑。

一旁的服务员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的,我去下单。”

她离开的背影怎么给人一种强忍着雀跃的错觉?!

晓星尘大脑有些当机,烛光明灭之中慢慢转过眸去看对面的人,再颇有些无辜地眨了眨。

  妈妈这个人犯规!薛洋内心捂嘴少女式尖叫。他眼睛也太好看了吧!

  “学……学长你别这么看着我,我就是想占个便宜嘛……“好不容易找回自我的薛洋边说边把脑袋往衣领里缩了缩,“以前这餐馆赚了咱们这么多钱,好歹要吃回来一次吧。”

  晓星尘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在他眼里对面这个男孩有些可爱过分了:“好,就依你。”

  Word妈这也太宠溺了。薛洋微微埋下的脸红了红。

  正餐开始的时候,这种暧昧不清的气氛便弱了很多,两个人第一次发现彼此有那么多共同话题。他们从晓星尘土木系的训人专家温若寒聊到薛洋化学系的古板大师蓝启仁,校园里早八辈子的八卦都被薛洋扒出来绘声绘色地搬上餐桌成了一味可口的小食,逗得晓星尘直不起腰来。

  当然,他们最大的收获是发现了薛洋铁哥们儿之一魏无羡还是晓星尘的师侄。

  “无羡的妈妈是我高中的语文老师,还有一个笔名叫藏色散人。”

  “卧槽,是哪个专门写耽美的著名作家藏色散人?!”

  “对啊,她最新一部作品听说还是以无羡为原型的。”

  “?!什么玩意儿?把自家儿子写进耽美小说里面?”

  “你不知道吗?无羡与蓝教授的侄子蓝忘机已经交往六年了,下个月听说要去英国结婚。”

  “卧槽卧槽卧槽???!蓝气人的侄子古板二代蓝忘机??!他俩不是死对头吗?!”

  晓星尘感到对面的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草泥马之气,不知道是第几次忍俊不禁:“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也怪他俩藏得深。”

  薛洋难得安静了下来,半晌他有些迟疑地开口道:“那……你对他们这种感情,怎么看?”

  “……我真心祝福他们,每一段爱情都来之不易,圆满的结局都值得被期许,这些无关性别。”不知为何,晓星尘在对薛洋说出这番话时格外认真,一双星眸定定地与男孩对视着。等他反应过来便迅速惹红了自己的耳朵尖。

 “说起来,”数分钟尴尬的寂静后晓星尘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找到什么合适的人选?”后半句语气接近于开玩笑,半分揶揄半分打探。

  奈何我们的薛洋小朋友还沉浸在刚刚来自晓星尘毫不避讳的对视和疑似宣言的暴击里没有回过神来,他脑子一抽,说:

  “其实我觉得你就可以。”

 “哈哈哈好……等等你说什么??!”

 

 “故事的经过就是这样。“电脑前的薛洋无奈的揉眉叹道:”回去的路上我们俩都不敢并排走。“

 @苏祁祁祁祁:卧槽房东x降灾这对锁了!!都互通心意了还犹豫什么啊?

 @Ashley_小圆子:我就说房东和降灾有一腿吧哈哈哈

 @不甜不糖: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啊啊啊!愣着干什么上床啊!

 @尸毒粉:喂楼上的思想有待马克思主义加工一下啊。不过你俩害什么羞啊窗户纸都破半剌了回去的路上给我牵手啊!!

 @白糖要加刀:所以你玩了一个《鬼牵线》的恐怖游戏还真把自己的红线牵起来了是吗【笑哭】

 @全了个微:大家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祝99?!

薛洋看着满屏刷着的99999无奈选择了屏蔽,他有气无力地继续着游戏的解说:“今天我们到了最后一楼也就是四楼,有希望的话这个系列今晚就可以完结了。”

  薛洋虽说胆子有点小,但是技术还是可以的。找线索拼证据做武器,一个小时左右就来到了最后一条长廊。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就是一块玩恐怖游戏的料,”他啧啧感叹出声,“你看,这最后一个boss关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嘛!so easy——”

 说着他对着走廊右侧的一个壁挂一击鼠标:“哪里不爽点哪里!”

  谁知他就这么碰开了走廊的机关,右侧墙壁突然翻转露出了一张血乎乎的大脸。

  “啊啊啊——”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还是熟悉的情景,还是熟悉的声音。

  @红糖桑:这就是传说中的转角遇到爱?【笑哭】【笑哭】

  @苏祁祁祁祁:离房东到达战场还有十秒。

  “嘭——”

  “啊啊啊是谁?!”

 “薛洋你没事吧?”

  因为餐厅一事想入非非导致晚上睡不着又听见薛洋尖叫担心的不得了导致没打招呼就闯进薛洋房间的晓星尘就这样和电脑屏幕上的直播间打了个照面。

  “晓——晓星尘?你怎么来了?”

  晓星尘啪的一下按亮了卧室的灯,满脸不可置信地靠近薛洋的电脑。

  “这是什么?”

  @唐末哉:楼上的预言失误房东小哥会瞬移哈哈哈。

  @甜糖:我的马鸭房东小哥哥好帅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

  @降灾身下狗:捉奸现场的既视感啊哈哈哈!话说小哥哥真的好帅啊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降灾小姐姐:房东把我炸出来了楼上醒醒你所谓的老公和你现在的恋爱对象才是一对。

  晓星尘看着电脑上乱七八糟的弹幕这才后知后觉去关摄像头。

  “你……你是游戏主播?”

 “对啊。”

 “你之前半夜大叫是因为恐怖游戏而不是因为童年阴影导致噩梦缠身?”

  “对啊……等等什么童年阴影?!”

 晓星尘穿着睡衣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眨着无辜的双眼看向缩在椅子上的薛洋:“我一直以为你有什么心理阴影才会半夜尖叫,一直想疏导你来着。”

  “你怎么那么爱多管闲事儿,我怎么样和你……难道你之前送蛋糕给我是为了安慰我不是为了追我???”

 “追你?我我……”

  薛洋羞愤难耐把脖子一拧将视线再次投向电脑,却发现那个鬼脸简直是整个贴在了屏幕上。

“啊啊啊——”向后一缩正好被晓星尘整个圈住,两人的睡衣在剧烈的挣扎扭动下越滑越开,“救命啊啊啊!”

“我在我在。你别怕。”晓星尘现在可谓是哭笑不得。

@不甜不糖:我就说他一回头看到这姐们儿保准吓死。不过女鬼小姐姐真的神助攻。

@要把吐槽进行到底:刚刚那是什么声音两个人是抱在一起了吗将在是被顺毛了吗好宠溺我不行了啊啊啊!!

@降灾嫁我:绝逼抱在一起了我都听到摩擦声了!

@苏祁祁祁祁:这么刺激的吗在线直播??!

“滚开!”薛洋一把把晓星尘推开,“我的直播间……”

“等一下,”晓星尘却直接把他的腰扣住:“你刚刚说,你以为我要追你?”

“我刚刚说要你滚开!老子在直播呢你想让我当众丢脸吗??”说罢他又挣扎着要起,“松开劳资!”

“我话还没说玩呢,”晓星尘哭笑不得,“如果你说是,那就依你吧。”

“……你,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弧度优美的唇向两边微微翘起,莹亮的双眸让薛洋看得有些失神:“我刚刚睡下的时候,满脑子就都是你。”

“所以最起码,我现在是想追你了。”

“你你你……思想龌龊!”

“彼此彼此。”晓星尘轻笑一声,掐着腰又将男孩往怀里扣了扣,接着就将他即将冲破牙关的所谓狠话堵在一个吻里。

 

第二天

@甜糖:呦你今天还下的来床?

@尸毒粉:+1,我还以为你昨天会被就地正法没想到你俩最后把直播关了我敲里吗。

@星儿道长:不管怎么样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啊啊【大哭】【大哭】

@苏祁祁祁祁:所以最后你俩左右位定了没有?

“滚滚滚,什么跟什么!你降灾爷爷我肯定艹得他喵喵叫这还用定吗?”

“嗯?阿洋在说什么?”

“我没唔唔……”

@不甜不糖:大家散了吧这个主播一时半会上不了线了。

@唐末哉:玩了一个《鬼牵线》最后真的因为鬼把线牵了真是我见过最骚的操作。

@全了个微:什么都别说了昨天赌降灾左位的微信还是支付宝?

@白糖要加刀:辣条也可以,我都有名单一个都不准跑。

 

另一边,孟瑶看着手机里魏无羡发来的消息微微一笑。

“阿瑶,在看什么笑得这样开心?”一旁的蓝曦臣问道

“没什么,稍稍帮了一个朋友的忙。”

“我听闻最近薛同学和隔壁班晓同学……”

“是啊,”孟瑶摇摇头,“崽大不中留。”

“可他们两个,”蓝曦臣无奈笑笑,“当真是性格相左,实在出人意料。”

“谁知道呢,可能是前世欠下的债吧。”孟瑶微微眯起眼睛:“反正我是一概不知的,鬼才会稀罕给他们牵线呢。”

 

 

 

  

 

 


评论(29)
热度(7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甜糖不糖 | Powered by LOFTER